尘烟染暮雪

宁轲看着陈雨孜,陈雨孜眼里只有自己,她突然紧紧抱着陈雨孜,她不想让陈雨孜看到自己哭的样子,但是颤抖的声音还是出卖了她哭了这件事,

“雨孜,对…对不起,都怪我没有保护好你,对不起……”

逞强了这么久的陈雨孜

在这时候也把所有的委屈和伤心都发泄出来,

“宁轲你这个大笨蛋!呜呜呜……”

“雨孜,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,我真的不想只能远远看着你,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,我不想在看到你受伤了……”

这么久以来两人之间所有的不愉快都在这场哭泣中释放。两人情绪慢慢平静下来,窝在床上开始把最近发生的事一件一件都理清楚。


陈雨孜:“小彭最近情况怎么样,听甜甜说你每次都半夜才回宿舍,早上又很早就起来了,你看看你的黑眼圈,粉底都快遮不住了吧”

宁轲:“小彭经常间歇性发病,而且一发病就很久,我感觉自己很无能为力,没办法帮助她缓解痛苦,她晚上尤其容易发病,所以每天我都等她睡着后再守一会才敢离开。而且她现在害怕人群,也害怕别人的贸然亲近,由淼这段时间一直在外训练,所以我多照顾点小彭也是责无旁贷的,”宁轲紧了紧环着雨孜的手又说“由淼是我兄弟,小彭也是我从北芭一起来的,雨孜你别多想,她们都是我很在意的朋友,S队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家…”陈雨孜打断了宁轲的话:“宁轲,S队对我来说又何尝不是一个家呢,大家都是我的家人,你们都是我人生中很绚丽的存在,能认识你们我很开心,尤其是让我能遇见你。所以不用担心我会怀疑什么,我只是怕你太累了,看你那么辛苦我很心疼你”

宁轲浅浅一笑,轻吻了一下陈雨孜额头说“我没事,不用担心我,能守护你们我很开心”

陈雨孜抬头看着眼前的宁轲,吻了宁轲的脸颊,微笑着看着自家的大狗狗。

“那你以后从小彭房间出来太晚了的话就来我房间吧,反正我睡的晚,你回去太晚了可能还会吵醒甜甜。”

“好,我会常来的,嘿嘿嘿”

这一夜,两人相拥入眠,虽然两人之间的误会已经解开,但为了配合最佳拍档的开始和其他因素影响,两人约定私下照常,镜头前避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